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cosplay...整篇都是再说 cosplay...lol

21 / 11 / 2011

昨天在Gurney有cosplay event

铃音也有去

扮成新八君凑人数 xD

萌死我啊>//<

不是每一个女孩子旁边都会坐着一个新八君 xD

也不是每一个女孩子都有衣衫不整的新八君帮她开车 xD

我可是骄傲得很的咧、呵呵

失态了><

你你你、瞪什么瞪?O.o

我说铃音君

我就是爱拍照你瞪什么瞪?O.o

看你那副拽样

很想一拳下去的说

嘿嘿嘿


我素颜没化妆

很憔悴我知道

没关系

主角不是我 xDD


我只有戴lens

戴上去之后每个人都说我好像在哭这样


戴一副无镜片眼睛遮住这双眼睛 xD

很爱这张照片>//<

怎样怎样?

很帅有没有?

我超爱他的侧面>//<

在车上拍了好多他的照片囧



---skip---



在车上拍照了一段时间

终于到达Gurney了

下车的时候大家都用异样眼光看着我们

不是我们、是他罢了 xD

我只是很普通的助理样子 xD

在那边认识了一些人>//<

一起去吃了东西 =D

铃音吃薯条 xD

故意拍到他、我真的很像助理><

当兵的也是会肚子饿..需要吃饭 xD

我都叫他镰刀君 xD

当兵的...我只知道他是当兵的 xD

了解不深 lol


至于镰刀君...

给我的印象就是静静的、沉默的

每次除了粘铃音君和VK之外我就只粘他 lol

在不熟悉的环境感到不安的时候...

自动跑过去和他说话 =D

他给了我一种亲切感 xDD



---skip---



吃完了东西

正式开始event

唧 

很可爱很美

我蛮喜欢她的

因为她都一直在笑笑

她偷走了镰刀君的镰刀 xDD

镰刀君~

我想跟镰刀君合照的其实

他不肯>//<

气死我了TT

铃音君~

铃音君绑了腰封穿上外套还有绑了两把刀...

说实话

我恨死他的那两把刀囧

一直弄到我 =.=

我这个助理也是很无辜一下的 xDD



---skip---



接下来嘛...

我叫铃音君的摄影师朋友帮我和他合照

当然还特地跑去化妆先 xD

而且过后还要喝喜酒

要求VK帮我化妆 >//<

VK~很好人、我超爱她 

在场超多人的说

为了顺利拍照..我们进去了男子更衣室 xD

为什么要进男子的我也不了解 xD

我喜欢这张 ...!!!

你的手放在哪里?给我拿开 xDD

这张..我笑场了 抱歉 xD

然后我们逗留在那边到大约4点多

他的朋友还帮我拍了几张照片

没化妆的素颜丑死><

一样放上来 =D

这样的脸好不耐烦 xD

这张有帅有帅、我喜欢 xD

然后啊

赶回去北海喝喜酒

衣服没换妆没卸就这样去了 =D



---skip---



其实我们很累了的

隐形眼镜也带了很久

眼睛痛、跑上跑下又累

没喝到水嘴巴又干  lol


回到我家我就赶快倒水给铃音君喝

没办法、他比较累啊

然后

抓他来拍照 xD

他的脸怎么看怎么拽 xD

换了衣服准备去喝喜酒 =D

自然灯光、我爱 
就穿这样去喝喜酒..会夸张?xD

其实也没有啦

铃音君脱掉腰封、项链和外套

但是没脱头发因为真实的头发应该不成人形了lol

去到那边很多人看着...

paiseh下

人家问他是不是歌星.. 哈哈

其实我们只是普通的coser罢了 xD



---skip---



动漫、cosplay都是一些很神圣的领域

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批评成这样

在什么都不了解之前胡乱批评的人极其无知、懂?

烦躁罢了


你们根本不懂coser对角色的喜爱

也不懂他们对服装下了多大的用心


要批评的滚远一点

不要让我看见让我听见

侮辱我的动漫和cosplay可有你们受的

疯子的行径?right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