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 11 / 2011
昨天在Gurney有cosplay event
铃音也有去
扮成新八君凑人数 xD
![]() |
| 萌死我啊>//< |
不是每一个女孩子旁边都会坐着一个新八君 xD
也不是每一个女孩子都有衣衫不整的新八君帮她开车 xD
我可是骄傲得很的咧、呵呵
失态了><
![]() |
| 你你你、瞪什么瞪?O.o |
我说铃音君
我就是爱拍照你瞪什么瞪?O.o
看你那副拽样
很想一拳下去的说
嘿嘿嘿
我素颜没化妆
很憔悴我知道
没关系
主角不是我 xDD
我只有戴lens
戴上去之后每个人都说我好像在哭这样
囧
戴一副无镜片眼睛遮住这双眼睛 xD
![]() |
| 很爱这张照片>//< |
怎样怎样?
很帅有没有?
我超爱他的侧面>//<
在车上拍了好多他的照片囧
在车上拍照了一段时间
终于到达Gurney了
下车的时候大家都用异样眼光看着我们
不是我们、是他罢了 xD
我只是很普通的助理样子 xD
在那边认识了一些人>//<
一起去吃了东西 =D
![]() |
| 铃音吃薯条 xD |
![]() |
| 故意拍到他、我真的很像助理>< |
![]() |
| 当兵的也是会肚子饿..需要吃饭 xD |
![]() |
| 我都叫他镰刀君 xD |
当兵的...我只知道他是当兵的 xD
了解不深 lol
至于镰刀君...
给我的印象就是静静的、沉默的
每次除了粘铃音君和VK之外我就只粘他 lol
在不熟悉的环境感到不安的时候...
自动跑过去和他说话 =D
他给了我一种亲切感 xDD
吃完了东西
正式开始event
![]() |
| 唧 ♥ |
很可爱很美
我蛮喜欢她的
因为她都一直在笑笑
她偷走了镰刀君的镰刀 xDD
![]() |
| 镰刀君~ |
我想跟镰刀君合照的其实
他不肯>//<
气死我了TT
![]() |
| 铃音君~ |
铃音君绑了腰封穿上外套还有绑了两把刀...
说实话
我恨死他的那两把刀囧
一直弄到我 =.=
我这个助理也是很无辜一下的 xDD
接下来嘛...
我叫铃音君的摄影师朋友帮我和他合照
当然还特地跑去化妆先 xD
而且过后还要喝喜酒
要求VK帮我化妆 >//<
![]() |
| VK~很好人、我超爱她 ♥ |
在场超多人的说
为了顺利拍照..我们进去了男子更衣室 xD
为什么要进男子的我也不了解 xD
![]() |
| 我喜欢这张 ...!!! |
![]() |
| 你的手放在哪里?给我拿开 xDD |
![]() |
| 这张..我笑场了 抱歉 xD |
然后我们逗留在那边到大约4点多
他的朋友还帮我拍了几张照片
没化妆的素颜丑死><
一样放上来 =D
![]() |
| 这样的脸好不耐烦 xD |
![]() |
| 这张有帅有帅、我喜欢 xD |
然后啊
赶回去北海喝喜酒
衣服没换妆没卸就这样去了 =D
其实我们很累了的
隐形眼镜也带了很久
眼睛痛、跑上跑下又累
没喝到水嘴巴又干 lol
回到我家我就赶快倒水给铃音君喝
没办法、他比较累啊
然后
抓他来拍照 xD
![]() |
| 他的脸怎么看怎么拽 xD |
![]() |
| 换了衣服准备去喝喜酒 =D |
![]() |
| 自然灯光、我爱 ♥ |
![]() |
| 就穿这样去喝喜酒..会夸张?xD |
其实也没有啦
铃音君脱掉腰封、项链和外套
但是没脱头发因为真实的头发应该不成人形了lol
去到那边很多人看着...
paiseh下
人家问他是不是歌星.. 哈哈
其实我们只是普通的coser罢了 xD
动漫、cosplay都是一些很神圣的领域
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批评成这样
在什么都不了解之前胡乱批评的人极其无知、懂?
烦躁罢了
你们根本不懂coser对角色的喜爱
也不懂他们对服装下了多大的用心
要批评的滚远一点
不要让我看见让我听见
侮辱我的动漫和cosplay可有你们受的
疯子的行径?righ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