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 12 / 2011
明天就要去KL了
忙着收拾行李还有赶回北海拿东西
听妹子和啊如大吐苦水...
身为女人真不好受啊
理智和爱情该选择哪样?
铃音君带我去Qb吃巧克力火锅
像之前这样的
![]() |
| 我爱 |
当做补办我的生日
可是哦
很明显那些服务员态度不好
没礼貌就算了
手指还直接触碰到冰淇林
恶心死了
我操 !!!
原本和铃音君说好整晚不睡的
结果我拿小说出来看
然后觉得眼睛很累就睡去了 =.=
一个小时后我就醒了换成铃音君去睡 囧
睡眠真的够力不足
16 / 12 / 2011
然后我们七早八早就到prangin mall集合
好多人...
但是都不认识 =.=
嘛 过后就上了巴士开往北海
cross、vk、镰刀君等都在北海上车
他们一上来我就超high超兴奋
毕竟很少跟朋友出门 ><
结果在巴士上时 miller...就是之前那个当兵的
叫我们一个个自我介绍 =3=
我才不要诶
害羞死了 =.=
所以我装睡 xD
结果到最后也是要自我介绍囧
![]() |
| 看看、就我一个像小孩子兴奋着爬上爬下 =.= |
结果喉...到了hotel附近的时候下大雨
倒霉到...
至少hotel 还蛮舒服的 =v=b
我和vk一间房...
cross就和铃音君一间房...
then晚上的时候cross和vk就出门拍拖去
剩下我一个人在房间...
心情真的是很糟糕...
vk又很晚回来...
超担心的...
去到KL的第一晚就是这么复杂的心情
老样子,我没睡到 =3=
17 / 12 / 2011
由于我整晚没睡觉的关系
7点多就开始冲凉准备了
心里有点小紧张的说
结果来到了KLCC...
我操 !!!
什么鬼地方啊?
没办法只好拿着衣服到厕所去换
因为coser不允许换了才来
去到厕所我直接傻眼
小小的两间竟然有20+个人再排队
越来越pek cek =.=
直接脱衣换
结果对面的马来婆一直看着我
halo 、 你没看过纹身啊? =.=
我凸
第一天铃音叫我穿兔子装
超多人的说
外面买票的人满满排着
我拿着镰刀君借我的照相机拍了很多照片
![]() |
| cool cool的阿cross~ |
![]() |
| 吖哈哈、我家铃音君伪娘~ |
![]() |
| 我和镰刀君~ |
![]() |
| 蓝发souji先生~ |
![]() |
| 带着Fu face四处走的ayam~ |
![]() |
| 我和cross~ |
![]() |
| 我和souji~ |
认识了一些超有趣的人 xD
至少第一天我是觉得还不错啦
我带着镰刀君的nikon相机到处走到处拍照
想不到没有cos的我也会被人家叫去拍照 o.o
于是、就拿着相机合照了 =v=b
然后人家就说我是nikon代言人囧
![]() |
| 和某某摄影师~ |
铃音的伪娘真的是美到...
在场有三个人跟他撞衣
但是最精致最美的还是他 =v=b
美美美 、萌萌萌
我超爱这件衣服><
有空一定要穿来拍照><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LGCC里的人就一直说BO JIO !!! xD
然后大家就被我传染了 xD
一直在喊BO JIO xD
统统一起来BO JIO !!! xD
顺带一提...
vk和cross真的是甜到...>w<
晚上跟他们一起吃sushi king...
好吃 =v=b
晚上也参他们一起去找cross的哥哥去唱K...
唱了 6个小时 囧
又一晚没睡觉 /.\
18 / 12 / 2011
眼睛超痛的说
因为又没睡到了 /.\
所以放弃戴隐形眼镜...
结果全部人说我双眼无神 囧
和stella还有黑卡特meet...
讲好要一起打四叶的
嘛 我还真的打了他 orz
详细情况就不写了
免得被说成霸凌小孩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