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这几天~~~♥

15 / 12 / 2011


明天就要去KL了

忙着收拾行李还有赶回北海拿东西

听妹子和啊如大吐苦水...

身为女人真不好受啊

理智和爱情该选择哪样?


铃音君带我去Qb吃巧克力火锅

像之前这样的

我爱 

当做补办我的生日

可是哦

很明显那些服务员态度不好

没礼貌就算了

手指还直接触碰到冰淇林

恶心死了

我操 !!!


---skip---


原本和铃音君说好整晚不睡的

结果我拿小说出来看

然后觉得眼睛很累就睡去了 =.=

一个小时后我就醒了换成铃音君去睡 囧

睡眠真的够力不足




16 / 12 / 2011


然后我们七早八早就到prangin mall集合

好多人...

但是都不认识 =.=

嘛 过后就上了巴士开往北海


cross、vk、镰刀君等都在北海上车

他们一上来我就超high超兴奋

毕竟很少跟朋友出门 ><


结果在巴士上时 miller...就是之前那个当兵的

叫我们一个个自我介绍 =3=

我才不要诶

害羞死了 =.=

所以我装睡 xD

结果到最后也是要自我介绍囧

看看、就我一个像小孩子兴奋着爬上爬下 =.=

结果喉...到了hotel附近的时候下大雨

倒霉到...

至少hotel 还蛮舒服的 =v=b

我和vk一间房...

cross就和铃音君一间房...


---skip---


then晚上的时候cross和vk就出门拍拖去

剩下我一个人在房间...

心情真的是很糟糕...

vk又很晚回来...

超担心的...


去到KL的第一晚就是这么复杂的心情

老样子,我没睡到 =3=




17 / 12 / 2011


由于我整晚没睡觉的关系

7点多就开始冲凉准备了

心里有点小紧张的说


结果来到了KLCC...

我操 !!!

什么鬼地方啊?

没办法只好拿着衣服到厕所去换

因为coser不允许换了才来


去到厕所我直接傻眼

小小的两间竟然有20+个人再排队

越来越pek cek =.=

直接脱衣换

结果对面的马来婆一直看着我


halo 、 你没看过纹身啊? =.=

我凸


第一天铃音叫我穿兔子装

超多人的说

外面买票的人满满排着

我拿着镰刀君借我的照相机拍了很多照片

cool cool的阿cross~

吖哈哈、我家铃音君伪娘~

我和镰刀君~

蓝发souji先生~

带着Fu face四处走的ayam~
我和cross~
我和souji~


认识了一些超有趣的人 xD

至少第一天我是觉得还不错啦


我带着镰刀君的nikon相机到处走到处拍照

想不到没有cos的我也会被人家叫去拍照 o.o

于是、就拿着相机合照了 =v=b

然后人家就说我是nikon代言人囧

和某某摄影师~

铃音的伪娘真的是美到...

在场有三个人跟他撞衣

但是最精致最美的还是他 =v=b





美美美 、萌萌萌

我超爱这件衣服><

有空一定要穿来拍照><



---skip---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LGCC里的人就一直说BO JIO !!! xD 

然后大家就被我传染了 xD

一直在喊BO JIO xD





统统一起来BO JIO !!! xD

顺带一提...

vk和cross真的是甜到...>w<



晚上跟他们一起吃sushi king...

好吃 =v=b


晚上也参他们一起去找cross的哥哥去唱K...

唱了 6个小时 囧

又一晚没睡觉 /.\




18 / 12 / 2011


眼睛超痛的说

因为又没睡到了 /.\

所以放弃戴隐形眼镜...

结果全部人说我双眼无神 囧


和stella还有黑卡特meet...

讲好要一起打四叶的

嘛 我还真的打了他 orz

详细情况就不写了

免得被说成霸凌小孩子 /.\









---end---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喵呜~心情不怎么好

1 / 12 / 2011

Apipo 要跑去johor了 

够力舍不得罢了 T^T

所以hor

前几天她招我去Voodoo

我就带我的朋友VK一起去

讲真的

她没去过、超单纯的说

去之前她帮我化妆~\(≧▽≦)/~

木无表情囧

我的表情很冷我知道 /3\

手还比yeah

够力不协调地说 orz


我们还蛮早去到的

我和VK两个人就坐在外面等Apipo她们来一起进场

VK

她素颜

素颜还很漂亮 >//<

嫉妒死她orz


等到差不多12点这样Apipo她们才来

还有看到我的Ex =.=

嘛 别提了

我们女生就跑进厕所拍照去 xD

看过来看过来 xD

从左边来算起

依次是VK、啊碹、Apipo还有我

她们都很美很可爱 =D

我喜欢 =D


然后蛤

就跑去外面参别人了咯

早知道我们是跟他们一桌的话一定拉我家铃音来的 =.=

我很像傻婆 lol

开始喝酒

我比别人特别一点点

喝什么饮料都是整杯整杯灌的 /.\

然后在醉眼朦胧中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 =.=

嘛嘛 抱着Ex跳舞

而且还爬上钢管那边去 =.=

lol
我是站在后面脚很白的那个 =D


我的脸stim成什么鬼样? =.=

一直在捉kit


结果hor

在我完全醉了和我朋友半醉的情况下

我朋友以防万一快点打给铃音君

所以嘛

时间地点就是那么巧合 =.=


我的Ex要带我去厕所洗脸的时候

我的铃音君那么刚好利用特权走进来

天时地利人和

一发不可收拾

火山爆发OMG =.=


oh yeah 铃音君过来拉着我的一边手

一人拉一边争夺orz

互瞪囧

然后啊我就被带回家了囧

醉成什么马样? =.=

还是铃音君背我回家的囧


结果的结果

我发誓以后不要再去了orz

害人不浅囧


还有一个好消息

那时抱着VK的“阳过”顺利和VK走在一起

话说我可没有去撮合他们

但是铃音君一直指责我有 =.=

pek cek 罢了


铃音君

我告诉你我没有我没有

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

你是会不会听的?=.=


---skip---


然后啊...我的fb又出问题了

那个死人色影师你可以尽量的继续举报

举报我的狗TMD够多了不差你一个 !!!


所以的所以

不要给我挖到你出来

不然我一定剪掉你 =.=


TMD害我被逼开个新的

我恨你 凸


这是我新开的profile

不是faker /.\


---skip---


最后嘛


祝表姐的孩子“小小牛”生日快乐 


虽然没办法赶回去 /.\


礼物星期六在补给你了...


HAPPY BIRTHDAY









---end---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最近都在排工作中~

26 / 11 / 2011

最近啊

不知道为什么蛮多人找我的 =3=

工作方面的事...咳

要是全接我相信后来我会很忙 /.\



---skip---


有一个男生超让我反感

他自称是摄影师

但是却连一张作品也没有

是“色影师”吧?


他问我能不能全裸出镜 =.=

我心里o.s : 是拍AV吗? =.=

当然说不可能啦

然后他就说要在四星级酒店book一间房

用里面的浴室做背景

高价要求我协助他拍照

但是间中不可以带人进来观看


先生 你很蠢

你觉得有哪个女生会答应和陌生人孤男寡女共处一室?

甚至说自己钱多

要买东西送我


这还没什么

我说基于原则和安全起见我是不可能接受的

他告诉我要是真的发生关系给我双倍价钱

他娘的 =.=

当我是什么

他甚至出价3、4倍




去死吧

精虫冲脑的贱男人  凸

伊娃严重鄙视你  (#‵′)凸


---skip---


换个心情换个心情

以前认识的健身房教练找回我

说明年他们换布条的时候请我去拍

其实有点受宠若惊的咯  /.\


但是在帮他们拍之前

我必须重新塑身 TT

再见了美食 TT


连酬劳什么的都谈好了说 xD

由于有交情的关系

所以是谈心不谈金哦 =]



---skip---


之前的cosplay event的人也跑来找我

他们要找女生试镜

拍戏去 


他的形容词很夸张很可爱一下 xD

"I THINK YOU ARE FABULOUS"

神话?我笑了 xD

看过我的真人还会说的那么夸张 xD

够力暗爽+自恋中 xDD


还有他说下次event要找我外拍和录制video

荣幸下的 xDD


---skip---


和朋友讨论过变态佬的事情之后

决定以后找外拍一律提高收费

杜绝变态佬 

顺便找出拿钱砸人的魂淡 /.\


所以外拍、接show等

除非有交情...否则我都会照价计算 /.\



送一张照片

blek~吐你舌头 XP

我人其实好相处的 xD

但是不要侮辱我的专业 xDD

废话完毕=x=









---end---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cosplay...整篇都是再说 cosplay...lol

21 / 11 / 2011

昨天在Gurney有cosplay event

铃音也有去

扮成新八君凑人数 xD

萌死我啊>//<

不是每一个女孩子旁边都会坐着一个新八君 xD

也不是每一个女孩子都有衣衫不整的新八君帮她开车 xD

我可是骄傲得很的咧、呵呵

失态了><

你你你、瞪什么瞪?O.o

我说铃音君

我就是爱拍照你瞪什么瞪?O.o

看你那副拽样

很想一拳下去的说

嘿嘿嘿


我素颜没化妆

很憔悴我知道

没关系

主角不是我 xDD


我只有戴lens

戴上去之后每个人都说我好像在哭这样


戴一副无镜片眼睛遮住这双眼睛 xD

很爱这张照片>//<

怎样怎样?

很帅有没有?

我超爱他的侧面>//<

在车上拍了好多他的照片囧



---skip---



在车上拍照了一段时间

终于到达Gurney了

下车的时候大家都用异样眼光看着我们

不是我们、是他罢了 xD

我只是很普通的助理样子 xD

在那边认识了一些人>//<

一起去吃了东西 =D

铃音吃薯条 xD

故意拍到他、我真的很像助理><

当兵的也是会肚子饿..需要吃饭 xD

我都叫他镰刀君 xD

当兵的...我只知道他是当兵的 xD

了解不深 lol


至于镰刀君...

给我的印象就是静静的、沉默的

每次除了粘铃音君和VK之外我就只粘他 lol

在不熟悉的环境感到不安的时候...

自动跑过去和他说话 =D

他给了我一种亲切感 xDD



---skip---



吃完了东西

正式开始event

唧 

很可爱很美

我蛮喜欢她的

因为她都一直在笑笑

她偷走了镰刀君的镰刀 xDD

镰刀君~

我想跟镰刀君合照的其实

他不肯>//<

气死我了TT

铃音君~

铃音君绑了腰封穿上外套还有绑了两把刀...

说实话

我恨死他的那两把刀囧

一直弄到我 =.=

我这个助理也是很无辜一下的 xDD



---skip---



接下来嘛...

我叫铃音君的摄影师朋友帮我和他合照

当然还特地跑去化妆先 xD

而且过后还要喝喜酒

要求VK帮我化妆 >//<

VK~很好人、我超爱她 

在场超多人的说

为了顺利拍照..我们进去了男子更衣室 xD

为什么要进男子的我也不了解 xD

我喜欢这张 ...!!!

你的手放在哪里?给我拿开 xDD

这张..我笑场了 抱歉 xD

然后我们逗留在那边到大约4点多

他的朋友还帮我拍了几张照片

没化妆的素颜丑死><

一样放上来 =D

这样的脸好不耐烦 xD

这张有帅有帅、我喜欢 xD

然后啊

赶回去北海喝喜酒

衣服没换妆没卸就这样去了 =D



---skip---



其实我们很累了的

隐形眼镜也带了很久

眼睛痛、跑上跑下又累

没喝到水嘴巴又干  lol


回到我家我就赶快倒水给铃音君喝

没办法、他比较累啊

然后

抓他来拍照 xD

他的脸怎么看怎么拽 xD

换了衣服准备去喝喜酒 =D

自然灯光、我爱 
就穿这样去喝喜酒..会夸张?xD

其实也没有啦

铃音君脱掉腰封、项链和外套

但是没脱头发因为真实的头发应该不成人形了lol

去到那边很多人看着...

paiseh下

人家问他是不是歌星.. 哈哈

其实我们只是普通的coser罢了 xD



---skip---



动漫、cosplay都是一些很神圣的领域

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批评成这样

在什么都不了解之前胡乱批评的人极其无知、懂?

烦躁罢了


你们根本不懂coser对角色的喜爱

也不懂他们对服装下了多大的用心


要批评的滚远一点

不要让我看见让我听见

侮辱我的动漫和cosplay可有你们受的

疯子的行径?right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