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最近都在排工作中~

26 / 11 / 2011

最近啊

不知道为什么蛮多人找我的 =3=

工作方面的事...咳

要是全接我相信后来我会很忙 /.\



---skip---


有一个男生超让我反感

他自称是摄影师

但是却连一张作品也没有

是“色影师”吧?


他问我能不能全裸出镜 =.=

我心里o.s : 是拍AV吗? =.=

当然说不可能啦

然后他就说要在四星级酒店book一间房

用里面的浴室做背景

高价要求我协助他拍照

但是间中不可以带人进来观看


先生 你很蠢

你觉得有哪个女生会答应和陌生人孤男寡女共处一室?

甚至说自己钱多

要买东西送我


这还没什么

我说基于原则和安全起见我是不可能接受的

他告诉我要是真的发生关系给我双倍价钱

他娘的 =.=

当我是什么

他甚至出价3、4倍




去死吧

精虫冲脑的贱男人  凸

伊娃严重鄙视你  (#‵′)凸


---skip---


换个心情换个心情

以前认识的健身房教练找回我

说明年他们换布条的时候请我去拍

其实有点受宠若惊的咯  /.\


但是在帮他们拍之前

我必须重新塑身 TT

再见了美食 TT


连酬劳什么的都谈好了说 xD

由于有交情的关系

所以是谈心不谈金哦 =]



---skip---


之前的cosplay event的人也跑来找我

他们要找女生试镜

拍戏去 


他的形容词很夸张很可爱一下 xD

"I THINK YOU ARE FABULOUS"

神话?我笑了 xD

看过我的真人还会说的那么夸张 xD

够力暗爽+自恋中 xDD


还有他说下次event要找我外拍和录制video

荣幸下的 xDD


---skip---


和朋友讨论过变态佬的事情之后

决定以后找外拍一律提高收费

杜绝变态佬 

顺便找出拿钱砸人的魂淡 /.\


所以外拍、接show等

除非有交情...否则我都会照价计算 /.\



送一张照片

blek~吐你舌头 XP

我人其实好相处的 xD

但是不要侮辱我的专业 xDD

废话完毕=x=









---end---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cosplay...整篇都是再说 cosplay...lol

21 / 11 / 2011

昨天在Gurney有cosplay event

铃音也有去

扮成新八君凑人数 xD

萌死我啊>//<

不是每一个女孩子旁边都会坐着一个新八君 xD

也不是每一个女孩子都有衣衫不整的新八君帮她开车 xD

我可是骄傲得很的咧、呵呵

失态了><

你你你、瞪什么瞪?O.o

我说铃音君

我就是爱拍照你瞪什么瞪?O.o

看你那副拽样

很想一拳下去的说

嘿嘿嘿


我素颜没化妆

很憔悴我知道

没关系

主角不是我 xDD


我只有戴lens

戴上去之后每个人都说我好像在哭这样


戴一副无镜片眼睛遮住这双眼睛 xD

很爱这张照片>//<

怎样怎样?

很帅有没有?

我超爱他的侧面>//<

在车上拍了好多他的照片囧



---skip---



在车上拍照了一段时间

终于到达Gurney了

下车的时候大家都用异样眼光看着我们

不是我们、是他罢了 xD

我只是很普通的助理样子 xD

在那边认识了一些人>//<

一起去吃了东西 =D

铃音吃薯条 xD

故意拍到他、我真的很像助理><

当兵的也是会肚子饿..需要吃饭 xD

我都叫他镰刀君 xD

当兵的...我只知道他是当兵的 xD

了解不深 lol


至于镰刀君...

给我的印象就是静静的、沉默的

每次除了粘铃音君和VK之外我就只粘他 lol

在不熟悉的环境感到不安的时候...

自动跑过去和他说话 =D

他给了我一种亲切感 xDD



---skip---



吃完了东西

正式开始event

唧 

很可爱很美

我蛮喜欢她的

因为她都一直在笑笑

她偷走了镰刀君的镰刀 xDD

镰刀君~

我想跟镰刀君合照的其实

他不肯>//<

气死我了TT

铃音君~

铃音君绑了腰封穿上外套还有绑了两把刀...

说实话

我恨死他的那两把刀囧

一直弄到我 =.=

我这个助理也是很无辜一下的 xDD



---skip---



接下来嘛...

我叫铃音君的摄影师朋友帮我和他合照

当然还特地跑去化妆先 xD

而且过后还要喝喜酒

要求VK帮我化妆 >//<

VK~很好人、我超爱她 

在场超多人的说

为了顺利拍照..我们进去了男子更衣室 xD

为什么要进男子的我也不了解 xD

我喜欢这张 ...!!!

你的手放在哪里?给我拿开 xDD

这张..我笑场了 抱歉 xD

然后我们逗留在那边到大约4点多

他的朋友还帮我拍了几张照片

没化妆的素颜丑死><

一样放上来 =D

这样的脸好不耐烦 xD

这张有帅有帅、我喜欢 xD

然后啊

赶回去北海喝喜酒

衣服没换妆没卸就这样去了 =D



---skip---



其实我们很累了的

隐形眼镜也带了很久

眼睛痛、跑上跑下又累

没喝到水嘴巴又干  lol


回到我家我就赶快倒水给铃音君喝

没办法、他比较累啊

然后

抓他来拍照 xD

他的脸怎么看怎么拽 xD

换了衣服准备去喝喜酒 =D

自然灯光、我爱 
就穿这样去喝喜酒..会夸张?xD

其实也没有啦

铃音君脱掉腰封、项链和外套

但是没脱头发因为真实的头发应该不成人形了lol

去到那边很多人看着...

paiseh下

人家问他是不是歌星.. 哈哈

其实我们只是普通的coser罢了 xD



---skip---



动漫、cosplay都是一些很神圣的领域

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批评成这样

在什么都不了解之前胡乱批评的人极其无知、懂?

烦躁罢了


你们根本不懂coser对角色的喜爱

也不懂他们对服装下了多大的用心


要批评的滚远一点

不要让我看见让我听见

侮辱我的动漫和cosplay可有你们受的

疯子的行径?right ?









---end---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

18 / 11 / 2011

老天啊老天

为什么我的心情最近会跌到谷底?

欲哭无泪啊我


铃音君病了好久都还没好

下午又开始发烧流鼻血

很担心有没有

他时常生病

我很想拖他去做身体检查的其实

他说什么也不肯

好吧

这几个月里我的目标就是把他拖去检查

很傻有没有?xD


---skip---


今天也是一如往常的上mm

依依一样跑来找我聊天>//<

苛依 / 依依..很可爱有没有?><

我最爱的依依 

也是一个cosplayer

很巧合一下 xD

每次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她都会出现><

知道我喜欢柠檬兽她想把她唯一的一只送给我

我不收 =P

留给你自己用比较好 =D


我每天闷在家里无所事事

她还会教我怎样哄铃音开心

怎样学做巧克力等

如果不是你住得太远了

我一定每天跑去你家吵你的 >//<

大姐姐般的存在有没有 xD

仅献给依依 =D
有你在就是依靠了


要是以后没人当我的依靠的时候


你来当我的依靠吧 =]




---skip---




刚才打给一个以前中五的朋友聊天


聊了半个小时


很长气我知道 xD




突然想起以前


突然想回到过去


突然好怀念




疯疯癫癫的我们


和老师顶嘴的我们


整天吵吵闹闹的我们


八卦非常的我们




异常怀念 =]




---skip---




其实要写什么东西我不懂


最近太多感叹了


到此结束先吧


晚安自己 =]


















---end---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我的心情..我的不满...

17 / 11 / 2011

今天其实是有够不开心的一天

玩了大半年的游戏

感情应该满深的才对呀

我是蛮喜欢这个游戏

也以为和里面的人感情都还不错


当然

所有的东西只是我以为而已

今天好像被人家围攻一样

很不喜欢


说自己美

别人都会说你不要脸

说自己丑

别人都说你要凸显自己的美


WTF

说什么错什么

现实中的人说就算了

连游戏里的人都那么说

很难过有没有


玩了大半年的游戏呢...

感觉好像被背叛这样

伤心罢了


照片不懂搞什么没办法完整上传==算了

原本有想过放弃不玩了的

但是丢了那么多钱进这个游戏是有点舍不得的

矛盾啊矛盾 /.\


依依 / 苛依

谢谢你

在我心情很差很差的时候你都会陪着我

有感动到的说>.<



---skip---


今天铃音君很忙

放工回来又要赶上赶下拿东西给人

看他生病了就觉得他超辛苦的

当然我跟着去当累赘

一路上聊天聊天就聊到吵架去了


我知道你和你前女友以前感情很好

但是可以尽量不要在我面前提到她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很不喜欢

我知道她是你前女友

但是这并不代表你们有联络的必要

不是吗?


我知道你在追我之前就先认识四叶

但可以不要整天和她信息当我不存在吗?

她不是你的谁、不需要鸡毛蒜皮的事都告诉她的

我知道你们很熟很熟

但是我的心会很不好受

你了解吗?


每次听到你无意间提起她,我很难过

你懂?

每次看到你和别人信息,我很不安

你懂?

每次看到你不开心又什么都不说,我很伤心

你懂?

每次看到你生病又做工累得半死,我很心痛

你懂?

每次看到你赖在电脑前面,我很委屈

你懂?

每次看到你因为她们和我吵架,我哭了

你懂?

每次我生病不舒服想你照顾的时候,我期待着

你懂?

每次看到别人对你有兴趣的时候,我很不满

你懂?

我可以笑着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 =]

下午因为游戏里和大家大闹了一下

莫名的想要掉泪

晚上还没来得及和你说

又在和你吵架了

我很委屈、你懂?


那段时间我一直在信息

信息着林达和小八

我不想让自己有停下来乱想的机会

我很故意的找着话题和他们聊

那个时候..真的不想一个人


感谢林达

话不多、但会很实际的扶持着我

我很开心我不是没有朋友的

至少到了最后关头

你不会嫌我麻烦 =']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帮你宣传你的网店的 xD

报答你


感谢小八

你是我“藤条后的糖果” xD

别人不懂没关系

你知道我也知道就好 xD

其实你真的很温柔很温柔

她有了你绝对是很幸福的

我可以稍微自私的把你当成好朋友吗?

找你聊天真的会比较轻松

虽然你刚才讲的话害我哭了出来 >.<

但是真的谢谢你


最后的最后

铃音君有向我解释了的

我希望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以后尽量不提起了

我尽量...


其实我不会很难哄

到最后买了一支巧克力冰淇林我的笑容就回来了

我知道我很幼稚 xD

其实我还小 xD


铃音君

容许我久久的闹一次吧

就那么一次

过后很久很久我都会静静的

一次就好

将我的不满全都宣泄出来


依依、林达、小八

有你们真好 


谢谢你 


我爱你们  




















---end---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pipo的生日会 =D

16 / 11 / 2011

昨天参加apipo的生日会

在海边BBQ

因为铃音君生病了所以就在hotel租一间房给他休息

因为我知道我会玩通宵 xD

apipo的生日

在他休息之前

他在海边陪我

看到apipo她们全部朋友在一起很开心

哈哈我很开心

应该真的会很开心的 =]


我吵着铃音君背我

哈哈 我本来想压他给他扁掉的

哪里知道他还会讲我很轻

我整个囧掉

她们全部看着我们很像疯子这样 哈哈

没拍新照、拿旧照来代替 xD

他背着我到处走

很有安全感有木有?xD

我笑到够力大声

没有形象了 /.\


很小张、但我喜欢..!!!

过后一下子药效发作

他回房去睡觉

啦啦啦

很想参人家讲话的其实

我不擅长交际和搭话 哈哈

我放弃

一个人跑去海越走越深

没有朋友吖哈哈


后来的后来吖喵来和我搭话

其实我有感动到的说

最近我真的越来越自闭了

想和人家说话也不敢

就是她、人很美也很好 =]

谢谢你 吖喵 



---skip---



七早八早从睡梦中爬起来


要check out回家了


其实我是很不甘愿一下的咯 xD


睡冷气睡到那么爽 TT


结果还是回家睡觉了囧



没例外的


回到家玩了电脑就是睡觉


重复着一样的生活


也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一天一餐已经很好了 哈哈



女人总有那么几天不舒服 /.\


就是这么几天我的肚子很痛


也狂生痘痘


烦死我了唉



---skip---



今天和这平skype


当然只是讲话没有开视频


讲了一下子发现我们都有一样的烦恼


很巧合是不?



有时候在家真的很闷


想去做工又不知道该做什么工


想到要和人类交际我就觉得很疲倦


我真的真的很不擅长和人类相处


比较擅长和电脑 =]



---skip---



最近我都拼命的想交朋友


我不想一直被人忽略


不想一直都那么不开心


快乐点吧我



给自己一个最大最美的微笑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