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 11 / 2011
老天啊老天
为什么我的心情最近会跌到谷底?
欲哭无泪啊我
铃音君病了好久都还没好
下午又开始发烧流鼻血
很担心有没有
他时常生病
我很想拖他去做身体检查的其实
他说什么也不肯
好吧
这几个月里我的目标就是把他拖去检查
很傻有没有?xD
---skip---
今天也是一如往常的上mm
依依一样跑来找我聊天>//<
![]() |
| 苛依 / 依依..很可爱有没有?>< |
我最爱的依依 ♥
也是一个cosplayer
很巧合一下 xD
每次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她都会出现><
知道我喜欢柠檬兽她想把她唯一的一只送给我
我不收 =P
留给你自己用比较好 =D
我每天闷在家里无所事事
她还会教我怎样哄铃音开心
怎样学做巧克力等
如果不是你住得太远了
我一定每天跑去你家吵你的 >//<
大姐姐般的存在有没有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