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

18 / 11 / 2011

老天啊老天

为什么我的心情最近会跌到谷底?

欲哭无泪啊我


铃音君病了好久都还没好

下午又开始发烧流鼻血

很担心有没有

他时常生病

我很想拖他去做身体检查的其实

他说什么也不肯

好吧

这几个月里我的目标就是把他拖去检查

很傻有没有?xD


---skip---


今天也是一如往常的上mm

依依一样跑来找我聊天>//<

苛依 / 依依..很可爱有没有?><

我最爱的依依 

也是一个cosplayer

很巧合一下 xD

每次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她都会出现><

知道我喜欢柠檬兽她想把她唯一的一只送给我

我不收 =P

留给你自己用比较好 =D


我每天闷在家里无所事事

她还会教我怎样哄铃音开心

怎样学做巧克力等

如果不是你住得太远了

我一定每天跑去你家吵你的 >//<

大姐姐般的存在有没有 xD

仅献给依依 =D
有你在就是依靠了


要是以后没人当我的依靠的时候


你来当我的依靠吧 =]




---skip---




刚才打给一个以前中五的朋友聊天


聊了半个小时


很长气我知道 xD




突然想起以前


突然想回到过去


突然好怀念




疯疯癫癫的我们


和老师顶嘴的我们


整天吵吵闹闹的我们


八卦非常的我们




异常怀念 =]




---skip---




其实要写什么东西我不懂


最近太多感叹了


到此结束先吧


晚安自己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