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pipo的生日会 =D

16 / 11 / 2011

昨天参加apipo的生日会

在海边BBQ

因为铃音君生病了所以就在hotel租一间房给他休息

因为我知道我会玩通宵 xD

apipo的生日

在他休息之前

他在海边陪我

看到apipo她们全部朋友在一起很开心

哈哈我很开心

应该真的会很开心的 =]


我吵着铃音君背我

哈哈 我本来想压他给他扁掉的

哪里知道他还会讲我很轻

我整个囧掉

她们全部看着我们很像疯子这样 哈哈

没拍新照、拿旧照来代替 xD

他背着我到处走

很有安全感有木有?xD

我笑到够力大声

没有形象了 /.\


很小张、但我喜欢..!!!

过后一下子药效发作

他回房去睡觉

啦啦啦

很想参人家讲话的其实

我不擅长交际和搭话 哈哈

我放弃

一个人跑去海越走越深

没有朋友吖哈哈


后来的后来吖喵来和我搭话

其实我有感动到的说

最近我真的越来越自闭了

想和人家说话也不敢

就是她、人很美也很好 =]

谢谢你 吖喵 



---skip---



七早八早从睡梦中爬起来


要check out回家了


其实我是很不甘愿一下的咯 xD


睡冷气睡到那么爽 TT


结果还是回家睡觉了囧



没例外的


回到家玩了电脑就是睡觉


重复着一样的生活


也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一天一餐已经很好了 哈哈



女人总有那么几天不舒服 /.\


就是这么几天我的肚子很痛


也狂生痘痘


烦死我了唉



---skip---



今天和这平skype


当然只是讲话没有开视频


讲了一下子发现我们都有一样的烦恼


很巧合是不?



有时候在家真的很闷


想去做工又不知道该做什么工


想到要和人类交际我就觉得很疲倦


我真的真的很不擅长和人类相处


比较擅长和电脑 =]



---skip---



最近我都拼命的想交朋友


我不想一直被人忽略


不想一直都那么不开心


快乐点吧我



给自己一个最大最美的微笑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