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 11 / 2011
昨天参加apipo的生日会
在海边BBQ
因为铃音君生病了所以就在hotel租一间房给他休息
因为我知道我会玩通宵 xD
![]() |
| apipo的生日 |
在他休息之前
他在海边陪我
看到apipo她们全部朋友在一起很开心
哈哈我很开心
我吵着铃音君背我
哈哈 我本来想压他给他扁掉的
哪里知道他还会讲我很轻
我整个囧掉
她们全部看着我们很像疯子这样 哈哈
![]() |
| 没拍新照、拿旧照来代替 xD |
他背着我到处走
很有安全感有木有?xD
我笑到够力大声
他回房去睡觉
啦啦啦
很想参人家讲话的其实
我不擅长交际和搭话 哈哈
一个人跑去海越走越深
没有朋友吖哈哈
后来的后来吖喵来和我搭话
其实我有感动到的说
最近我真的越来越自闭了
想和人家说话也不敢
![]() |
| 就是她、人很美也很好 =] |
谢谢你 吖喵 ♥
---skip---
七早八早从睡梦中爬起来
要check out回家了
其实我是很不甘愿一下的咯 xD
睡冷气睡到那么爽 TT
结果还是回家睡觉了囧
没例外的
回到家玩了电脑就是睡觉
重复着一样的生活
也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一天一餐已经很好了 哈哈
女人总有那么几天不舒服 /.\
就是这么几天我的肚子很痛
也狂生痘痘
烦死我了唉
---skip---
今天和这平skype
当然只是讲话没有开视频
讲了一下子发现我们都有一样的烦恼
很巧合是不?
有时候在家真的很闷
想去做工又不知道该做什么工
想到要和人类交际我就觉得很疲倦
我真的真的很不擅长和人类相处
比较擅长和电脑 =]
---skip---
最近我都拼命的想交朋友
我不想一直被人忽略
不想一直都那么不开心
快乐点吧我
给自己一个最大最美的微笑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