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我的心情..我的不满...

17 / 11 / 2011

今天其实是有够不开心的一天

玩了大半年的游戏

感情应该满深的才对呀

我是蛮喜欢这个游戏

也以为和里面的人感情都还不错


当然

所有的东西只是我以为而已

今天好像被人家围攻一样

很不喜欢


说自己美

别人都会说你不要脸

说自己丑

别人都说你要凸显自己的美


WTF

说什么错什么

现实中的人说就算了

连游戏里的人都那么说

很难过有没有


玩了大半年的游戏呢...

感觉好像被背叛这样

伤心罢了


照片不懂搞什么没办法完整上传==算了

原本有想过放弃不玩了的

但是丢了那么多钱进这个游戏是有点舍不得的

矛盾啊矛盾 /.\


依依 / 苛依

谢谢你

在我心情很差很差的时候你都会陪着我

有感动到的说>.<



---skip---


今天铃音君很忙

放工回来又要赶上赶下拿东西给人

看他生病了就觉得他超辛苦的

当然我跟着去当累赘

一路上聊天聊天就聊到吵架去了


我知道你和你前女友以前感情很好

但是可以尽量不要在我面前提到她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很不喜欢

我知道她是你前女友

但是这并不代表你们有联络的必要

不是吗?


我知道你在追我之前就先认识四叶

但可以不要整天和她信息当我不存在吗?

她不是你的谁、不需要鸡毛蒜皮的事都告诉她的

我知道你们很熟很熟

但是我的心会很不好受

你了解吗?


每次听到你无意间提起她,我很难过

你懂?

每次看到你和别人信息,我很不安

你懂?

每次看到你不开心又什么都不说,我很伤心

你懂?

每次看到你生病又做工累得半死,我很心痛

你懂?

每次看到你赖在电脑前面,我很委屈

你懂?

每次看到你因为她们和我吵架,我哭了

你懂?

每次我生病不舒服想你照顾的时候,我期待着

你懂?

每次看到别人对你有兴趣的时候,我很不满

你懂?

我可以笑着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 =]

下午因为游戏里和大家大闹了一下

莫名的想要掉泪

晚上还没来得及和你说

又在和你吵架了

我很委屈、你懂?


那段时间我一直在信息

信息着林达和小八

我不想让自己有停下来乱想的机会

我很故意的找着话题和他们聊

那个时候..真的不想一个人


感谢林达

话不多、但会很实际的扶持着我

我很开心我不是没有朋友的

至少到了最后关头

你不会嫌我麻烦 =']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帮你宣传你的网店的 xD

报答你


感谢小八

你是我“藤条后的糖果” xD

别人不懂没关系

你知道我也知道就好 xD

其实你真的很温柔很温柔

她有了你绝对是很幸福的

我可以稍微自私的把你当成好朋友吗?

找你聊天真的会比较轻松

虽然你刚才讲的话害我哭了出来 >.<

但是真的谢谢你


最后的最后

铃音君有向我解释了的

我希望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以后尽量不提起了

我尽量...


其实我不会很难哄

到最后买了一支巧克力冰淇林我的笑容就回来了

我知道我很幼稚 xD

其实我还小 xD


铃音君

容许我久久的闹一次吧

就那么一次

过后很久很久我都会静静的

一次就好

将我的不满全都宣泄出来


依依、林达、小八

有你们真好 


谢谢你 


我爱你们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