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喵呜~心情不怎么好

1 / 12 / 2011

Apipo 要跑去johor了 

够力舍不得罢了 T^T

所以hor

前几天她招我去Voodoo

我就带我的朋友VK一起去

讲真的

她没去过、超单纯的说

去之前她帮我化妆~\(≧▽≦)/~

木无表情囧

我的表情很冷我知道 /3\

手还比yeah

够力不协调地说 orz


我们还蛮早去到的

我和VK两个人就坐在外面等Apipo她们来一起进场

VK

她素颜

素颜还很漂亮 >//<

嫉妒死她orz


等到差不多12点这样Apipo她们才来

还有看到我的Ex =.=

嘛 别提了

我们女生就跑进厕所拍照去 xD

看过来看过来 xD

从左边来算起

依次是VK、啊碹、Apipo还有我

她们都很美很可爱 =D

我喜欢 =D


然后蛤

就跑去外面参别人了咯

早知道我们是跟他们一桌的话一定拉我家铃音来的 =.=

我很像傻婆 lol

开始喝酒

我比别人特别一点点

喝什么饮料都是整杯整杯灌的 /.\

然后在醉眼朦胧中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 =.=

嘛嘛 抱着Ex跳舞

而且还爬上钢管那边去 =.=

lol
我是站在后面脚很白的那个 =D


我的脸stim成什么鬼样? =.=

一直在捉kit


结果hor

在我完全醉了和我朋友半醉的情况下

我朋友以防万一快点打给铃音君

所以嘛

时间地点就是那么巧合 =.=


我的Ex要带我去厕所洗脸的时候

我的铃音君那么刚好利用特权走进来

天时地利人和

一发不可收拾

火山爆发OMG =.=


oh yeah 铃音君过来拉着我的一边手

一人拉一边争夺orz

互瞪囧

然后啊我就被带回家了囧

醉成什么马样? =.=

还是铃音君背我回家的囧


结果的结果

我发誓以后不要再去了orz

害人不浅囧


还有一个好消息

那时抱着VK的“阳过”顺利和VK走在一起

话说我可没有去撮合他们

但是铃音君一直指责我有 =.=

pek cek 罢了


铃音君

我告诉你我没有我没有

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

你是会不会听的?=.=


---skip---


然后啊...我的fb又出问题了

那个死人色影师你可以尽量的继续举报

举报我的狗TMD够多了不差你一个 !!!


所以的所以

不要给我挖到你出来

不然我一定剪掉你 =.=


TMD害我被逼开个新的

我恨你 凸


这是我新开的profile

不是faker /.\


---skip---


最后嘛


祝表姐的孩子“小小牛”生日快乐 


虽然没办法赶回去 /.\


礼物星期六在补给你了...


HAPPY BIRTHDAY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