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2 / 2011
Apipo 要跑去johor了
够力舍不得罢了 T^T
所以hor
前几天她招我去Voodoo
我就带我的朋友VK一起去
讲真的
她没去过、超单纯的说
去之前她帮我化妆~\(≧▽≦)/~
![]() |
| 木无表情囧 |
我的表情很冷我知道 /3\
手还比yeah
够力不协调地说 orz
我们还蛮早去到的
我和VK两个人就坐在外面等Apipo她们来一起进场
![]() |
| VK |
她素颜
素颜还很漂亮 >//<
嫉妒死她orz
等到差不多12点这样Apipo她们才来
还有看到我的Ex =.=
嘛 别提了
我们女生就跑进厕所拍照去 xD
![]() |
| 看过来看过来 xD |
从左边来算起
依次是VK、啊碹、Apipo还有我
她们都很美很可爱 =D
我喜欢 =D
然后蛤
就跑去外面参别人了咯
早知道我们是跟他们一桌的话一定拉我家铃音来的 =.=
![]() |
| 我很像傻婆 lol |
开始喝酒
我比别人特别一点点
喝什么饮料都是整杯整杯灌的 /.\
然后在醉眼朦胧中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 =.=
嘛嘛 抱着Ex跳舞
而且还爬上钢管那边去 =.=
![]() |
| lol |
![]() |
| 我是站在后面脚很白的那个 =D |
我的脸stim成什么鬼样? =.=
一直在捉kit
结果hor
在我完全醉了和我朋友半醉的情况下
我朋友以防万一快点打给铃音君
所以嘛
时间地点就是那么巧合 =.=
我的Ex要带我去厕所洗脸的时候
我的铃音君那么刚好利用特权走进来
天时地利人和
一发不可收拾
火山爆发OMG =.=
oh yeah 铃音君过来拉着我的一边手
一人拉一边争夺orz
互瞪囧
然后啊我就被带回家了囧
醉成什么马样? =.=
还是铃音君背我回家的囧
结果的结果
我发誓以后不要再去了orz
害人不浅囧
还有一个好消息
那时抱着VK的“阳过”顺利和VK走在一起
话说我可没有去撮合他们
但是铃音君一直指责我有 =.=
pek cek 罢了
铃音君
我告诉你我没有我没有
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
你是会不会听的?=.=
然后啊...我的fb又出问题了
那个死人色影师你可以尽量的继续举报
举报我的狗TMD够多了不差你一个 !!!
所以的所以
不要给我挖到你出来
不然我一定剪掉你 =.=
TMD害我被逼开个新的
我恨你 凸
这是我新开的profile
不是faker /.\
最后嘛
祝表姐的孩子“小小牛”生日快乐 ♥
虽然没办法赶回去 /.\
礼物星期六在补给你了...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