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这几天~~~♥

15 / 12 / 2011


明天就要去KL了

忙着收拾行李还有赶回北海拿东西

听妹子和啊如大吐苦水...

身为女人真不好受啊

理智和爱情该选择哪样?


铃音君带我去Qb吃巧克力火锅

像之前这样的

我爱 

当做补办我的生日

可是哦

很明显那些服务员态度不好

没礼貌就算了

手指还直接触碰到冰淇林

恶心死了

我操 !!!


---skip---


原本和铃音君说好整晚不睡的

结果我拿小说出来看

然后觉得眼睛很累就睡去了 =.=

一个小时后我就醒了换成铃音君去睡 囧

睡眠真的够力不足




16 / 12 / 2011


然后我们七早八早就到prangin mall集合

好多人...

但是都不认识 =.=

嘛 过后就上了巴士开往北海


cross、vk、镰刀君等都在北海上车

他们一上来我就超high超兴奋

毕竟很少跟朋友出门 ><


结果在巴士上时 miller...就是之前那个当兵的

叫我们一个个自我介绍 =3=

我才不要诶

害羞死了 =.=

所以我装睡 xD

结果到最后也是要自我介绍囧

看看、就我一个像小孩子兴奋着爬上爬下 =.=

结果喉...到了hotel附近的时候下大雨

倒霉到...

至少hotel 还蛮舒服的 =v=b

我和vk一间房...

cross就和铃音君一间房...


---skip---


then晚上的时候cross和vk就出门拍拖去

剩下我一个人在房间...

心情真的是很糟糕...

vk又很晚回来...

超担心的...


去到KL的第一晚就是这么复杂的心情

老样子,我没睡到 =3=




17 / 12 / 2011


由于我整晚没睡觉的关系

7点多就开始冲凉准备了

心里有点小紧张的说


结果来到了KLCC...

我操 !!!

什么鬼地方啊?

没办法只好拿着衣服到厕所去换

因为coser不允许换了才来


去到厕所我直接傻眼

小小的两间竟然有20+个人再排队

越来越pek cek =.=

直接脱衣换

结果对面的马来婆一直看着我


halo 、 你没看过纹身啊? =.=

我凸


第一天铃音叫我穿兔子装

超多人的说

外面买票的人满满排着

我拿着镰刀君借我的照相机拍了很多照片

cool cool的阿cross~

吖哈哈、我家铃音君伪娘~

我和镰刀君~

蓝发souji先生~

带着Fu face四处走的ayam~
我和cross~
我和souji~


认识了一些超有趣的人 xD

至少第一天我是觉得还不错啦


我带着镰刀君的nikon相机到处走到处拍照

想不到没有cos的我也会被人家叫去拍照 o.o

于是、就拿着相机合照了 =v=b

然后人家就说我是nikon代言人囧

和某某摄影师~

铃音的伪娘真的是美到...

在场有三个人跟他撞衣

但是最精致最美的还是他 =v=b





美美美 、萌萌萌

我超爱这件衣服><

有空一定要穿来拍照><



---skip---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LGCC里的人就一直说BO JIO !!! xD 

然后大家就被我传染了 xD

一直在喊BO JIO xD





统统一起来BO JIO !!! xD

顺带一提...

vk和cross真的是甜到...>w<



晚上跟他们一起吃sushi king...

好吃 =v=b


晚上也参他们一起去找cross的哥哥去唱K...

唱了 6个小时 囧

又一晚没睡觉 /.\




18 / 12 / 2011


眼睛超痛的说

因为又没睡到了 /.\

所以放弃戴隐形眼镜...

结果全部人说我双眼无神 囧


和stella还有黑卡特meet...

讲好要一起打四叶的

嘛 我还真的打了他 orz

详细情况就不写了

免得被说成霸凌小孩子 /.\









---end---

1 条评论:

  1. Haven't started playing Bojio on your mobile? Download It Now (Suitable for iOS & Android)

    回复删除